Friday, November 7, 2014

心情转变

好久没写blog了....

其实上个月原本写了一篇的,因为当时真的太太太压力了。由于当时是用手机登入,所以一时手快删掉了大半篇文字,又没得好undo,就只好作罢了。 -_-

最近找到了一份新工作,再过两星期就正式告别这个鬼地方了,这份不是正常人会做的工作了。应该要开心的,应该要兴奋的,可是近来的心情就是一直很糟。我变得很易怒,变得很急躁,变得很容易不耐烦。当我发现自己的问题时,好像已经习惯了这样负面情绪的自己。不能说习惯,应该说是已经变成这样了。我尝试控制自己的情绪,可是难免还是会出现,不过还好,出现的时间变得越来越短了。也就是说,我有在改善这个问题了。只是还不变的是,一件小事,甚至一通电话的响起,就会让我觉得很讨厌。很不想接电话!!!可是它真的太吵了,又不能忍受它一直响。

所以我偶尔,真的只是偶尔,在我的午休时间,我会故意不接电话,就当自己外出去享用午餐,但其实人还是在位子上。可是我就是不接,反正那时是我的私人时间。我很叛逆,很故意。没错,可是大部分都是因为环境和老板逼出来的。我常常没去午休,不代表午休时间我也要照常工作,不吃午餐也可以休息的啊。除非你让我早一小时下班,那我就会乖乖合作咯。可其实,我真的很少会不接电话,因为怕被抓到故意不接电话嘛。哪知道老板会不会故意在门外打电话来试探呢。

不管了,反正两星期后,我就是走人就对了。理你的女儿上不上手,会不会做。反正你还有个后备人选可以帮你啊。偶尔做个恶魔,好像也挺过瘾的。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