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8, 2013

收藏品

有个同样是五迷的朋友跟我说过,当你一开始收藏五月天的东西时,你就会停不下来,想要收集全部关于他们的东西。我觉得她说得一点都没错,因为我已经开始收藏了,也开始买关于五月天的东西了。

但我不算是疯狂的五迷,因为我不会去收集那些公仔,我只收集书籍,杂志和专辑。但因为专辑不便宜,所以目前也没什么收集。目前只收集了几本书和杂志。是托个在台湾读书的朋友帮忙买的,他明年新年后就会回马来西亚了,以后再也没有人可以帮我了。哎~~~~不过那样也好啦,因为我也不好意思再麻烦他了。我怕他要是还在台湾,我就会一直麻烦他,那欠他的人情就大了。

2014年3月11日会去台湾,也将第一次在外国过生日。很开心,也很期待,而行程方面,刚好生日那天是算最轻松的,因为当天会去比较远的景点,交通不方便,当天会包车。哈哈~~~真的很巧,包车服务的蔡大哥,帮我们安排了在我生日那天载我们,那我就不用到处奔跑于交通方面了。那天也是最充实的一天,会去最多的景点,也是很美丽的景点。蔡大哥人很好,很健谈,我跟他也很聊得来。

五月天[步步]自选作品辑将在30/12/2013发行,而我又不好意思再麻烦我朋友帮我买,因为之前说过尽量不在麻烦他了(后悔说过这句话),所以在没办法之下,只好硬着头皮,找蔡大哥帮忙。幸好,蔡大哥愿意帮我~~~所以呢,明年的生日,我不只会在台湾过,我还为自己准备了一份很棒的礼物!哈哈哈哈~~~~~想想就觉得很开心~~~~哇哈哈哈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