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5, 2013

快承受不了了

(此篇文章是以此刻的心情而写)

现在这一刻的我,觉得好像快要承受不住了,我觉得很压力,好像要崩溃了....我的工作不愉快,生活圈子很小。是我太看得起自己的承受力了,还是我本来就那么脆弱?

这份工,让我越来越压力。你可以问我,几乎没事可做的工,何来的压力,就像我之前FB有人问过我的问题。我不知道怎么回答,因为你不在我的位子上,你不会了解。就像你的烦恼压力,我也不了解一样。

老板是中国人,所有东西都用华语,讲的,写的,统统是华语。我的英文虽然没有很好,但普通的翻译我觉得还能做到。但这是间建筑公司,所有的terms不是普通话语可以直接翻译的,你明知道我没接触过建筑,要我这样翻译真的....
砌红砖,抹灰,抹壁........这些原来各用一个英文字就可以解说了,而不需要用好几个英文字来解说。这些还要人家教我,我才懂。你可以说,那不懂时,你就问人啊。没错,可是,那也要人家有空可以给你问啊。你好意思问,人家或许也会觉得你很烦。就像不久前,我不会就打电话问,他都不太想接我的电话了。而且,他不是负责所有的工程,总不能全部问他吧。

我不会account,可是我需要做filling。老板的帐乱糟糟,哪些付钱了,哪些还没付,从不说清楚。每次来去冲冲,要问东西,转眼就不见人影了。发工资,我算好工人的工资,印了一份给他。可他发工资的方法,很与众不同。他不一定只有月头发工资,偶尔还会先让工人预支。但他从未告诉我,却要我帮他整理。我不是说不要帮他,可是我都不知道他给了工人多少钱,我怎么整理。想好好问他,他就说了几个就走人了。我要怎样做?

办公室在二楼,老板会接做铁的案子给人做。但是,这一层是storage的,不是做铁的。割铁,烧焊是多么吵,多么臭,你知道吗?办公室对面是间洗衣店,你觉得对于烧焊发出的味道,他们会不投诉吗?割铁的大杂音,隔壁和附近的人不会投诉吗?工人放铁时,几乎是用丢的,那声音,楼下不会投诉吗?
投诉  投诉  投诉,已经接到好几次的投诉了!我能怎样?管理层的人来说过了,结果也还是有投诉。今早还接到了MOM那里的电话,我能说庆幸的是他们要直接找老板,所以我才免了面对他们的压力吗?要是MOM那里采取行动了,我看公司就不用做下去了。

租金,每次都拖欠,一拖就是整十天。屋主催,我阿姨(房屋中介)就会催我。我能怎样?我催老板,他就只会说过几天过几天,一拖再拖。夹在中间,很难做!!!

太多方面的压力,让我喘不过气!我不知道,我真的做不下去了。我觉得心里很辛苦,心里很压力,我快喘不过气了。我甚至连一秒都不想呆下去了,可是我不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